【材料学院党课】材料学院分党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0
浏览量:

11月19日晚,我院分党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西二-3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主题为信仰的力量》,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教育科科长赵艳莉老师主讲我院第2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赵老师在开讲时,将信念比作船桨,将理想比作船帆,告诫同学们信仰属于信念是信念最集中最高的集中表现形式。随后老师从共产党人的信仰理想和信念三个方面入手讲解了如何塑造党员人格阐述了共产党员的信仰就是共产主义,共产党员的理想就是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共产党员的信念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赵老师告诉在座的所有积极分子大学生首先要有一颗爱学习的心,能够正确的知道什么是价值观,不断的学习,增强自己的文化知识。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参与到社会中,看清楚现实这个社会需要你们这些人才,只有吃苦学习,才能实现远大的理想。我们要不断的累计知识,愿意学习新的知识,加强改善自己的不足,提高各方面的水平,要有创新,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充分意识到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希望他们能努力学习科学理论知识,为共产主义建设出一份力!

供稿  材料学院党员服务站

/马一鸣 图/宋楚延 核稿/王文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