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学霸笔记”评比活动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生会全心全意为服务同学的宗旨,助力一流学风建设,选树学习榜样,营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我院学习部于2021年10月30日至11月16日顺利开展了面向全体本科生的“学霸笔记”评比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材料学子们踊跃参与,积极提交了各类学科优秀笔记。经过各班学委学习部和学院同学的投票评选,本次活动最终选出10份优秀笔记并将完整版学习笔记分享至学院各班。这些笔记内容完整,逻辑清晰,知识凝练,字迹工整,从中可以看到材料学子们对待学习刻苦认真,对待问题用心分析的精神。这种精神将激励着我院其他学子以他们为学习榜样,从记录笔记中加深我们对知识的理解,理清学习思路和学习框架,在学术道路上探索发现,孜孜不倦。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风建设,促进同学们自主学习与交流,同时为材料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勤奋与汗水的机会,宣扬了朋辈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加强了对学院学风的进一步建设。

供稿  材料学院学习部

部分学霸笔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