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顺利开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风采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优良榜样,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建设,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我院学生会学生资助发展团委新闻宣传中心积极合作,12月份初对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典型开展系列宣传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面宣传方式取得良好成效。

在线上宣传方面,我院积极采用新媒体宣传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推文进行相关宣传,反响良好。我院资助部收集了各位获奖学子的个人信息和座右铭,并制成海报展出。我院新闻宣传中心在此基础上精心制作微信推文,开设了奋斗驱萧索,不负少年时”专题推文报道,陆续对获得国家励志学金的优秀同学进行宣传报道,引发广泛关注。

同时在线下宣传方面,我院资助部联合新闻宣传中心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海报,张贴于八号楼宿舍楼的宣传栏,宣扬典型,吸引学子围观。海报通过简短的文字介绍充分展示了各位奖学金获得者的风采,对他们表示鼓励和赞扬的同时,也激励着其他学子向他们看齐,勤思广学。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对奖项获得者表示了肯定,也激励着全院学子向身边优秀同学看齐,有助于培养我院学子博学笃志、切问善思的学习品质,确立积极向上、自强奋进的人生态度。


供稿:材料团委学生资助发展部

/曹众  图/肖洋  核稿/王怡

图为我院同学正在观看获奖学子风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