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材羽杯”羽毛球联赛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采编部
发布时间:
2021-12-1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体育强国战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我院于12月1日至1217举办第二届“材羽杯”羽毛球赛。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

12月1日第二届“材羽杯”羽毛球联赛正式拉开比赛赛程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在这些场激烈的比拼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充分发挥自我,拼搏向上。在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后,研究生一队、研究生二队、18级联队和19级四班队四只队伍突出重围,入冠军赛和季军赛最后18级联队、研究生一队和研究生二队分别获得了本次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对这三支优胜队伍进行了颁奖仪式。至此,本届材羽杯正式落下帷幕。

百年辉煌,材体飞扬。本次羽毛球联赛不仅丰富了材料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充分响应了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营造了一个积极开朗、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学院氛围,提升了各班同学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供稿 材料学院学生会体育联合发展部

/刘铃钰  图/王炜圩、叶怀兮  核稿/张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