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第二天——材料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采编部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量:

12月8日,福州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第二天,我院师生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在田径场上赛出了材料学子的风采。

今日,田径场上捷报频传。其中,甘文秀同学以14分5秒的好成绩夺得了女学乙3000米比赛的冠军;刘琳婕同学以1.25米的高度取得了女学乙跳高比赛的亚军;徐能燊同学在男学乙跳远比赛中跳出了5.90米的好成绩,斩获亚军;郑之龙同学在男学乙400米的比赛中以56.8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此外,游胜平同学、刘琳婕同学俞深炜同学以及唐涵同学分别在男学乙110米跨栏、女学乙跳远男学乙400米以及女学乙800米比赛中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李凌云同学在男学乙男子七项全能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钟郅吴同学与郑嘉莉同学分别在男学乙1500米和女学乙800米比赛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何宇鹏同学在男学乙男子七项全能中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黄逸涛同学在男学乙110跨栏比赛中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在团体比赛中,我院女学乙4×400米接力比赛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的郑玉婴老师虽已至63岁高龄,但仍在赛场上奋力奔跑,郑玉婴老师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值得全院师生学习。

在比赛进行期间,我院领导来到我院“运动员之家”慰问运动员们,给即将参赛的运动员加油打气,前去为比赛进行中的运动员呼声呐喊,我院的志愿者们也积极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我院运动健儿在比赛时能够心无旁骛、专心比赛。

今日冲出云层的光为我院带来令人兴奋的喜讯,祝愿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在明日的比赛中再次书写辉煌取得一个又一个的突破

/谢添祺 图/陈应首、蔡铭慧、叶怀兮 初审/张丽芬 核稿/牛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