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第一天——材料学院师生在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大展风采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采编部
发布时间:
2022-12-07
浏览量:

12月7日,福州大学第五十一届校运会顺利拉开序幕。田径场上,各学院代表方阵正走向主席台。今日开幕式的方阵表演中有42名来自铜盘校区的22级新生参与其中他们喊着洪亮的口号,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整齐划一走向主席台,一舞《美丽中国》博得满堂喝彩。今天的“材”子意气风发,今天的比赛热血非常

首日,我院师生便在诸多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王炜圩同学以41.86米的好成绩在男学乙标枪的赛场上夺得桂冠曹孙乾同学以11.18秒的成绩男学乙100米决赛夺得第一游胜平同学以1.8米的成绩在男学乙跳高比赛中得第一的名次郑雅渟同学以9.14米的佳绩在女学乙三级跳远中夺得第二名杨璐源同学以6分21.2秒的成绩在女学乙1500米决赛中勇夺第二乔莹莹同学以20.58米的成绩在女学乙铁饼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男学乙4×400米团体决赛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外,我院还有许多同学在第一天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刘琳婕同学谢添同学分别在女学乙100米跨栏与男学乙跳高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刘佳铭同学上官培明同学在女学乙铁饼男学乙800米比赛中荣获第五名刘佳铭同学陈金泉同学分别在女学乙铅球男学乙标枪比赛中斩获第七名的好成绩徐能燊同学男学乙100米决赛取得了第八名的佳绩。

不仅学生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我院教师更是不甘示弱,奋勇在前。卢杰老师在男教中铅球比赛中夺得第四名,陈善慈老师在男教青铁饼比赛中荣获第七名。材料师生奋力拼搏,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自我!

除了运动员在赛场上拼搏,赛场下还有运动员之家、志愿者之家等后勤人员为我们的运动员提供及时的帮助,还有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全学院的共写加油稿,材料学院同心戮力团结一致共书辉煌!

赛场如人生,只有不留余力、奋勇拼搏,我们才能书写最美的青春华章!我们享受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每一个瞬间,享受每一个超越自我、征服自己的瞬间,只有意志坚定、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可能走向更远的远方。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材料学院的运动员们能够再创辉煌。

/吴晓倩 图/陈应首、叶怀兮、姚杰雄 初审/张丽芬 核稿/牛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