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顺利开展与福建工程学院材料学院学生思政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采编部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量:

为促进院校间沟通交流,交流学生思政工作经验,5月26日,材料学院于嘉锡楼313开展福州大学材料学院与福建工程学院材料学院学生思政工作交流座谈会

福建工程学院材料学院党委陈海副书记、院长助理李巍老师、团委许倩倩书记、辅导员廖燕丽老师、杨成邦老师来院交流,福州大学材料学院学院党委张志忠副书记、团委牛秋月书记、党委组织员陈劼老师、专职辅导员王怡老师、王文栋老师、张丽芬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前,团委牛秋月书记为带领来宾参观学院文化长廊,介绍学院的现状、师资队伍、优秀校友等。会议中,与会双方就学生思政工作经验展开友好交流,双方就学生活动、毕业生考研、就业等方面展开具体沟通,并表示工作中应按照实际情况开展工作,保障学生切实利益。双方就思政工作中凝结的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力求做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本次思政工作交流座谈会搭建了院校间友好交流的沟通桥梁,畅通了院校间的交流沟通,促进了院校间的工作交流与友好合作。

/宋楚延 图/宋楚延 初审/张丽芬 核稿/牛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