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系列活动第三讲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采编部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量:

2023年5月25日,我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系列活动第三讲,特邀福州大学黄宇洲老师材料楼404为我院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团队进行指导。

参加本次活动的项目团队有“建筑光伏一体化——半透明有机太阳能电池”、“‘来塑之望’——电催化制作可降解材料先行者”、“‘膜’法玻璃——有机电致变色玻璃改革者”、“纸指未来——轻质柔性纸基锂电池负极材料”。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家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同时也为各团队继续完善、改进项目作品给予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活动过程中,各团队积极分享自己的建设过程以及碰到的问题,黄宇洲老师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并提出完备建议,分别是未参赛同学挖掘项目的方式、团队建设与参赛项目PPT的具体做法。最后,黄老师对今天的经验分享做了几点总结,令大家受益匪浅。

黄宇洲老师向大家传授了自己的学习方式和经验,相信大家都有了前进的动力,在未来能不断完善、改进项目,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