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5-31
浏览量:

5月30日晚,我校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博学厅举行学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了省委党校陈新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专题辅导报告。我院全体学生政工干部与学生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上的形式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陈教授结合时代背景,从魂牵梦绕的地方、改革是发展的强大动力、站在创造未来的源头上、牢记政府前面“人民”二字、马上就办到机关效能建设、保护好文物就是保存历史和文脉、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反腐败,讲廉政——我们别无选择等8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一系列重大实践,通过具体生动事例,展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念和人民情怀,为我校师生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参考。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生动活泼、直抵人心,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引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