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陈永正书记亲切会见我院校友与教师创业团队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5-10-28
浏览量:

2015年10月27日上午,校党委陈永正书记亲切会见了我院校友福州布朗新材料技术公司傅谦一行,学院党委书记徐雪玉、院长詹红兵、副书记王剑龙及张腾教授一起参加了会见,校统战部部长、校友会秘书长程玉敏、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的相关同志一并出席会议。

陈永正书记认真听取了傅谦校友与我院教师张腾合作,依托特种玻璃材料项目创办教师创业的科技型企业的构想及进展情况的汇报,徐雪玉书记和詹红兵院长也就该项目的相关背景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陈永正书记首先表示校友支持学校建设是我校的特色和优良传统,希望在当前国家大力鼓励创新创业的新形势下,以该项目为试点,积极探索科研人员参与创办科技型企业的新途径,加速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同时,陈永正书记也指示必须明晰校企之间的责权利关系,助推专业型企业的快速健康成长。

此次会见,是学校对我院在创新创业实践摸索中尝试的“教师创业与校友资源整合”思路的充分肯定,必将为我院今后创新创业实践全面深入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