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师生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采编部
发布时间:
2022-01-20
浏览量:

1月19日上午,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院党委倪朝霞书记、张志忠副书记及全体学工办辅导员老师深入学院实验室和生活区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材料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对实验室和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督导。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走进学院实验室与多个课题组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研究生们的实验研究进度以及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倪书记殷切叮嘱同学们务必注意实验室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环境。倪书记非常关心我院青年教师的科研教学等工作,对冯苗老师利用假期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表示肯定和支持。

随后学院领导深入生活区学生宿舍看望寒假留校学生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增强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不忘丰富扩展知识面,为将来的升学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强调要做好寒假居校生活安全,过一个平安、充实、健康、温馨而又有意义的寒假。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师生服务保障,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人文关怀,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学院领导的走访慰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有助于学院更加全面地了解寒假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月20日

学院领导到学院实验楼进行安全检查

学院领导看望寒假在校工作的冯苗老师

学院领导看望寒假留校进行科研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