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量:

2023年4月25日上午,我院在嘉锡楼3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专题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倪朝霞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国龙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提出的校党委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及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府参事李宝银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意见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院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展开讨论,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学院工作紧密联系,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确保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