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承办校党委党校第22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量:

2019年1023至11月12日,校党委党校第22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党课在图书馆博学厅顺利举办,本期培训班学员人数历届最多,共892人据悉,本次培训班由校党委党校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承办。

本次专题党课共五讲,由机关一党委书记、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兼组织部副部长施卫华老师作开班动员暨讲授第一讲《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舒展老师讲授第二讲《全球视域下的强国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的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谢菲老师讲授《中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信仰马克思主义》、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老师讲授《学好党章、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法学院院长黄辉老师讲授《加强法治观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由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占永琼老师主持结业仪式。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老师们的专题党课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章内容的理解,使学员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有了更深刻的与体会,激发了学员们学习党章和党的政策方针的热情,促使其坚定向党组织靠拢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本次党课学习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之后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材料学院党员服务站  文/陈云  图/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