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材料科学知识,创意手工丰富生活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5-12
浏览量:

5月12日,为响应学校对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我院积极参与了以“党员服务日,我行践我心”为主题的服务活动,在青春广场开展创意改变生活,手工塑造人生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教学以及科技知识竞答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包括科学知识竞答、现场教学DIY石膏小熊制作超轻粘土创意摆件手工制作天气瓶等项目既简单又充满了乐趣,开始活动仅一小时,手工创意制作的标题就吸引了众多同学。此次活动的亮点在于将创新理念渗入校园文化,将科技知识与生活相联系,由材料学子对生活中一些常见现象的化学原理进行简单明了的讲解,通过现场的精彩教学、有趣的科学知识竞答唤起同学们对科学的浓厚兴趣,同时能够获取更多的对生活有益的知识和技能

活动已经圆满落幕,成果令人喜悦我院学子也希望能够不断为大家带来更多贴近生活的科学知识,用轻松而又充实的趣味活动引领大家不断了解科技生活,并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

(图、文/材料学院党员服务站  核稿/庄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