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至诚筑六十青春,淬砺刚强展二十风华”——我院顺利举行第十一届班级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5-06
浏览量:

5月6号晚,于图书馆博学厅举行了材料学院第十一届班级团支部风采大赛。此次比赛有幸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林航老师,学生会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叶阁泽老师。我院党委王剑龙副书记,我院团委书记黄真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比赛。

我院19个班级参与了此次的比赛。本次比赛内容包括团支部年度汇编、班风班貌宣传展示、团支部现场展示三个环节,其中前期材料分数占最终的70%,现场展示分数占最终得分的30%。前期材料分数在此次比赛前已经统计完成,现场展示数取各评委的平均分。每支队伍须在规定的8分钟内完成展示。

比赛的一开始,歌手队以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点燃气氛,随后各个班级开始风采展示。研究生们送上祝福,展示着研究生的生活,带给即将远行的14学子们的憧憬。17级的新生代表着活力与青春,即使他们的经验相对不足,但是依旧充满着热情,以学习经验为主,展开了自己的风采。16级的学生,风华正茂,执着不息,怀着远方的梦想,展现独特风采。15级的学生,带着满满的收获,以一种乐观的心理,不断的展示着近百张令人啧啧赞叹的奖状,即带给了新生们对未来的美好,也是3年来对自己最好的回报,风采无限。14级的学子们,回顾着自己的大学生涯,向我们展示大学最后一次的班级风采和沉甸甸的回忆。

一番角逐后,比赛结果已见分晓。在宣布之前,校团委副书记林航老师做了积极且中肯的点评。比赛的结果为,16级03班、16级04班荣获一等奖,16级01班、17级04班、15级02班、16级02班获得二等奖,17级03班、15级04班、14级03班、14级04班、14级02班、17级02班获得三等奖,14级01班、17级研究生、15级03班、16级研究生、17级01班、15级01班获得优秀奖。

此大赛不仅展现了班级体的凝聚力,也突出了我院学子们的昂扬向上、努力前行的作风。班级团支部风采大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

3

4

(材料学院新闻中心  文/陈明宏  图/高鹏、官元杰  核稿/庄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