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鼓山环保行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量:

为庆祝我校成立六十周年,发扬福州大学三种精神,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身体素质,4月28日,我院2017级四班前往鼓山开展了捡垃圾和为福大送祝福的活动。

早上七点,同学们在公交站集合完毕后,一起乘车前往目的地。到达后,同学们按照分组开始爬山。在途中,同学们看到垃圾便会拾起,并放到已备好的垃圾袋中,看到不文明的行为也会上前制止,同时呼吁大家共同维护环境,这一举动赢得了来爬山的众人的支持。在爬山的途中,同学们积极向周围的人介绍福州大学——这个拥有六十年悠久历史的学校,临近我校60周年校庆,也希望他们帮忙送上祝福并合影留念。

在本次活动中,材料四班学子为福大送上一份祝福,为校庆尽了一份绵薄之力,也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除此之外,希望通过材料学子积极清理垃圾的行为大家表率,增强大家环保意识,同时也让大家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并积极倡导大家要从自身做起,爱护坏境。

             ( 文/蔡艺漩 图/高欣萍、秦浩天 核稿/陈超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