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3级2班顺利开展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辩论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6-04-26
浏览量:

4月24日晚,我院13级2班在西二503教室开展了团支部立项活动之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辩论赛。团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辩论赛。比赛由材料学院辩论队前任队长高翔同学主持。

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树生、团委副书记陈雯婷、新闻中心主任江丽贞担任本次竞赛评委。辩论赛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在双方辩手进行郑重的自我介绍后,双方队员就“传统文化创新是否比传承更重要” 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会上,双方辩手慷慨激昂,场下观众热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继正方辩手的侃侃而谈之后,反方辩手当仁不让,准确抓住对方漏洞,言辞激昂,现场气氛紧张。在自由辩环节,双方旁征博引,妙语连珠,掌声把辩论会带入了高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辩论,反方更胜一筹。最后,主持人高翔对此次辩论会作了点评,辩论会在双方辩手微笑握手后结束。

通过此次辩论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传承传统文化重要性的认识,也意识到在传承中进行创新的必要性。

(材料学院13级2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