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3级2班顺利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模拟考试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6-04-26
浏览量:

4月23日晚,为了更好地通过学院工程教育认证考试,对工程教育认证有更深地理解,我院13级2班于西二503举行了一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模拟考试,由王文栋辅导员负责监考。

对于本次工程教育认证,学院十分重视,在上学期就做了大量准备。因此,为了学院更顺利地通过认证,13级2班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手册,举行模拟,为认证考试做好充分准备。模拟考试开始前,王导给我们又进一步强调了第二天认证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模拟考试检测自己真实的准备情况,及时查缺补漏。试卷分发之后,在王导的组织下,同学们埋头认真作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试卷。最后,大家还分成小组,相互讨论考试的重点,相互交流对专业认证的认识和看法。至此,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都对自己的掌握情况有了更深地了解,对后面的考试也充满了信心,希望同学们在正式的考试中能够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学院能够顺利通过此次专业认证考核。

(材料学院13级2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