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师生再创佳绩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13
浏览量:

11月13日星期六,福州大学第50届运动会进行到第三天。材料学院师生戮力同心,共同参与这最后一天的赛事,继续在赛场上为材料学院争光添彩。

虽然第三天的赛事仍紧张激烈,但是我们材料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依旧奋勇拼搏,斩获了诸多佳绩。“摩拳擦掌跃欲试,分秒必争勇夺魁”。上午,我院徐能燊同学在三级跳远决赛中以11.75米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为材料学院取得了一个“开门红”。在男学乙200米决赛中,曹孙乾同学力争上游,获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接下来的铅球决赛中,王炜圩同学更是以9.68米赢得亚军,为材料学院斩获了一枚银牌。在同学们接连取得成绩的同时,我院教师也同样不甘示弱。在铁饼决赛中,卢杰老师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为我院再添一枚银牌。最后,陈飞飞老师以男教青200米第六名,男教青跳远第四名的佳绩结束了今天的比赛。今天的赛事佳绩再次展现了材料学院师生的拼搏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

至此,福州大学第50届运运会赛事全部结束。材料学院师生在赛场旁加油助威、摇旗呐喊,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取得了诸多荣誉,共同为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材料团委新闻宣传中心

/黄诚可  图/关蕴哲、方彬屹、黄诚可、程宇华  核稿/王文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