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迎新】材料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采编部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量: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8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生活二区24号楼大厅正式展开。迎新工作在材料学院党委倪朝霞书记、袁珮执行院长、张志忠副书记的指导下,在学院牛秋月团委书记,王怡辅导员,王文栋辅导员、梁滢老师、杨娟辅导员携研会干部的部署安排下,由院研究生会牵头,招募了多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共同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心系新生 传递温暖

迎新是新生入学第一天,各级领导对新生的到来十分重视。校党委陈国龙书记、黄身勇副书记、林键副校长、王向阳主任、魏金明处长、院党委倪朝霞书记、学院袁珮执行院长、林梅金副院长等领导莅临现场,与迎新工作人员和报到新生进行友好交流并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还走访新生宿舍,和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并表示欢迎新生们的到来。

校党委陈国龙书记、黄身勇副书记、林键副校长、王向阳主任、魏金明处长

莅临我院指导迎新工作,并亲切慰问新生和志愿者

院党委倪朝霞书记、学院袁珮执行院长、林梅金副院长等领导莅临新生迎新点并下宿舍

进行走访

“心”迎新 如火如荼

本次共设置3个入口迎新点,安排多名志愿者指引新生以及行李搬运,引导新生前往24号楼大厅进行报道登记。在报到点,在老师以及志愿者的引领下,新生有序提交资料进行审核与收录,并领取入学资料。迎新工作开始后,各站点有条不紊的开始工作,当遇到报名高峰期时,各区域志愿者组织新生排好队,维持好秩序,并时刻提醒同学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要求。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为切实保证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入学,在迎新处设置“绿色通道”,王怡老师与有需要的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同时做好资料收集记录与审查,处理新生入学问题,解决新生后顾之忧,让他们可以安心迎接美好的校园生活,继续认真学习进步。逐梦路上,与之相逢,助你启航。

王怡老师等与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进行谈话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开学之初便给新生一种归属感,充分展现了学校以及学院对于新生的重视和关心。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师生的团队凝聚力,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期待他们在新的生活,新的旅途中,抖擞精神,奋发图强,创造更多精彩绚烂!

文字/林学斌  图片/林学斌  核稿/牛秋月

新生合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