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本科生顺利举行年级干部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5-27
浏览量:

为统筹安排好毕业班相关工作,我院于526日晚在八号楼4楼活动室举行了年级干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文栋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年级干部参加。

会上,王文栋老师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他首先对同学们近期的校园生活表示了关心,并通过赠送奶茶的方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然后,王文栋老师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毕业班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同学们在毕业前的最后一段时间也不能松懈,接下来还需要筹备好最后一次年段会、班会、支部党员大会、毕业生专业座谈会、学院毕业典礼、学校毕业典礼等活动,做好毕业生鉴定、毕业生档案整理、团组织关系转移、核对毕业生档案、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和提前离校手续、落实毕业生去向等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临近毕业,相信在辅导员老师和各位年级干部的努力下,相信同学们的毕业工作可以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也祝福所有2023届的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图、文/郑何卓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