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材料学院顺利举办“研梦启航”优秀学生升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采编部
发布时间:
2023-05-27
浏览量:

为增强对同学们的保研和考研指导,充分发挥朋辈榜样的模范引领作用,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保研和考研方面的相关内容,增加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勇敢追梦,我院5月26日在铜盘校区B109教室举办“研梦启航”优秀学生升学经验交流分享会。邢凯荣、戴子豪、郑何卓艺、余瀛、许辰元五位优秀学生于会中分享保研考研经验专职辅导员张丽芬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上,五位同学或风趣幽默,或慷慨激昂,将自己保研考研的经历与经验娓娓道来,他们的经历或许并不相同,但相同的是那无数日夜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保研考研的相关准备、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诚挚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强调了保研考研对今后学习与生活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在在考研路上勇敢追梦。

会议最后,五位同学纷纷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使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保研和考研方面的相关内容,确定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让同学们能够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更加勇敢地前行。

/李凡 图/苏悦 初审/张丽芬 核稿/牛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