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取得“奋进青春,强国有我”舞蹈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采编部
发布时间:
2023-05-28
浏览量:

20235月28日,在宏辉体育馆,福州大学第三十六届学生文化艺术节“奋进青春,强国有我”舞蹈大赛圆满落幕。材料学院大放异彩,和环安、土木学院携手合作,斩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本次比赛邀请到吴玲红老师、马俊强老师、刘宗锋老师、王一方老师、唐淑慧老师作为评委。

本次比赛中,材料学院精彩演出了《最后的名单》舞蹈,这支优秀的舞蹈作品主旨是一群普通青年为保护“最后的名单”,舍生忘死,不畏流血牺牲,愤然坚持到最后,展现了中华民族不屈的抗争精神,揭示中国人民的伟大和党领导的人民战争必然胜利的最终结局。值得注意的是来自材料学院2022级本科生陈艺榭、黄婷婷、陆云卉、瞿航四位同学表现非常亮眼,他们身着简洁大气的服装,步履从容,尽显绝代风华和舞蹈之美,他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充分体现了材料学子的风采,让人眼前一亮,掌声雷动,一片欢呼喝彩,《最后的名单》也切实符合本次比赛的主题,这支成功的舞蹈作品当然离不开每一位选手背后刻苦训练留下的汗水和积极按时参加彩排的坚持。

本次舞蹈大赛中,材料学子以曼妙舞姿展现少年风华,飘扬旋律奏响青春力量,勾勒出了材料学院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和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也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

/刘晨晨 图/院文化部 初审/张丽芬 核稿/牛秋月